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领域安全滚动式监督检查第十一组到五原县开展监督检查

2019-09-26 11:21: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25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领域安全滚动式监督检查第十一检查组在丁勇组长带领下,一行10人来到五原县开展第三轮滚动式监督检查工作。巴彦淖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石丽、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十二人分为4个小组,分别先后深入到五原县蒙古族小学、内蒙古三瑞食品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腾洁燃气有限公司五原县加气站、河套电子商务园区、内蒙古润泽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商户的主体责任落实、生产经营条件、食品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主要围绕“一点两责”,即风险点责任链落实情况、企业主体安全责任和市场监管系统监管责任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重点监督检查食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质量等方面的安全隐患、薄弱环节、获证企业持续保持许可条件风险管控责任落实等情况。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经营主体要履行主体责任,立即整改,并将对整改情况进行二次核查。

通过实地检查,检查组对五原县市场安全监管工作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意见,并就别处相关先进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对五原县市场安全监管工作突出方面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该局将继续砥砺前行、开拓进取,为成功庆祝建国70周年食品安全工作保驾护航。(王婷 通讯员 徐凤仙)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