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参加全省广告监管执法业务培训班

2019-09-23 13:25: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安徽省广告监管执法业务培训班在安徽省市场监管局顺利开班。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指派该局商广股股长张龙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加快推进队伍融合、力量凝聚,让老同志理论知识不断充实,创新意识不断加强,新同志尽快进入角色,熟悉业务,从而提高安徽省广告监管干部队伍整体水平。同时,此次培训也是为了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创建健康有序的广告市场环境,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具体体现;是转变广告市场监管方式的切实需要;是提升广告监管水平的有效途径;是促进广告业发展,服务“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全省广告监管要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要提高政治意识,维护广告正确导向;二要聚焦重点领域,加大案件查办力度;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属地监管职责;四要创新监管方式,推进广告监管法治化、现代化;五要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广告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同志一定要安心培训,学以致用;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强化责任,确保安全。要通过此次培训,充分运用所学的新知识、新理论、新经验和好做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努力营造公平有序、公众满意的广告市场环境。

该局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班特邀请了中央财经大学、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专家进行授课,开展的培训内容涉及《广告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互联网广告执法办案实务指导、违法线索处置程序等。培训期间还组织了相关案件办理单位现场解说广告违法典型案例。这次培训举办的非常及时,教师授课效果好,突出广告执法办案实务,内容有针对性,工作指导性强,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该局将按照安徽省市场监管局要求,严格落实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精准施策,确保安徽省阜南县广告监管工作再有新提升!(通讯员 周军)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