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特检院:主题教育见行动 服务企业显真情

2019-09-19 13:17: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今年,新疆特检院全院上下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同时,把主题教育活动的精髓转化到对特种设备检验工作的具体实践当中,受益匪浅。

新疆特检院是新疆市场监督管理局确定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一批单位。自6月上旬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该院压力管道检验所认真扎实落实“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主题教育刚一结束,受新疆广汇天然气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委托,压力管道检验所以任中安为组长的4人技术小组,驱车行程920余公里,先后为乌鲁木齐市达板城区艾维尔沟广汇能源、阜康市广汇天然气有限公司105团分公司、昌吉市军户农场分公司、玛纳斯六户地镇天然气有限公司、头区陕西重卡汽车有限公司天然气管道共计26公里,不计成本为企业开展全面定期检验工作,将主题教育活动中的收获成果,运用到实际检验中去。从达板城区艾维尔沟广汇能源加气站,距离乌鲁木齐150余公里,驱车3小时,从查阅设计图纸及相关资料,再至现场进行检验2.8公里,再到返回乌鲁木齐,用时10小时。从105团至六户地镇,再到军户农场分公司,三天时间行程320余公里,检验12公里,为受检单位提供优质服务。

新疆特检院压力管道所深入检验一线,始终牢记习总书记的讲话,把主题教育学习收获转化为服务企业服务群众,让企业满意为服务宗旨,用实际行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效具体落实在行动上,以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任中安 通讯员 王建龙)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