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邯郸市丛台区市场监管局举办“质量开放日”活动

2019-09-18 16:37: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17日上午,邯郸市丛台区市场监管局在河北电力装备有限公司举办“质量开放日”活动。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负责同志、丛台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丛台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钧灵出席活动并讲话。

参加活动的同志首先参观了河北电力装备有限公司质量品牌发展展厅,近距离了解了该公司的质量战略、质量理念、质量文化及品牌建设、标准化建设等情况。接着参观了生产车间的先进生产线、高科技生产设备、现场质量控制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座谈会。河北电力装备有限公司安全质量环保部主任胡雪松向大家介绍了质量管控的经验做法和质量发展成果。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质量标杆企业的生产管理现场,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对先进质量管理模式的了解和对“质量是开启企业实力提升宝库的钥匙”理念的认同。

袁钧灵同志在座谈会上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高质量发展是主旋律。企业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打造质量品牌,推动质量强区建设。二是市场主体创新是竞争力。企业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通过不断创新,保持领先的竞争优势,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和发展能力。三是社会共治是软环境。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合、企业主责、社会参与”的质量工作格局,深入开展质量宣传质量提升行动,大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浓厚社会氛围,共建共享高质量美好生活。(通讯员 王洪云)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