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老河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迎大庆、保军运”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2019-09-18 12:55: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着力规范市场秩序,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顺利举行。老河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定“迎大庆、保军运”工作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黄海涛任组长,局长范正玉任常务副组长,其他班子领导任副组长,成员为各监管所、综合执法大队、机关各股室负责人,领导小组下设六个应急工作专项小组,对具体问题分类管理。具体如下:

1.综合协调组

负责应急处置工作统筹协调,收集梳理应急行动情况,开展每日应急信息综合研判,督办突出涉稳定问题,为应急工作提供保障。负责传达各级关于“迎大庆、保军运”工作要求,做好信息联络、情况报送工作,做好本单位工作情况总结。

2.食药安全保障组

主要负责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处置工作,对全市食品药品生产、流通、餐饮等各业态出现的风险问题,组织属地监管所及机关相关股室开展应急处置。

3.特种设备与工业产品安全保障组

主要负责全市特种设备、工业产品等安全问题应急处置,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巡查监管工作。

4.金融风险防控组

负责传销及非法集融资问题处置,处置辖区内的相关举报,监查辖区内涉金融广告活动,依法打击传销及非法集融资等违法行为。

5.投诉举报应急处置组

负责投诉举报快速受理处置,督办全局各渠道投诉举报案件,筛选高风险投诉,对影响较大的投诉举报问题追根溯源。

6.信访维稳组

负责信访维稳工作,接待群众来信来访,排查市场上、系统内非法上访情况,对接信访、公安部门,做好协同配合。

(钟天赐 通讯员 张俊杰)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