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计量测试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9-09-17 14:26: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17日上午,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测试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该所25名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共计66人参加会议。会议认真学习市局党组吴从江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宣读了《邯郸计量测试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通过集中动员部署,全所党员干部职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决心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使命担当,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上,该所党支部书记曹现立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强化思想武装、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理想信念的一次洗礼,向全所干部职工提出一定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举措贯穿始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邯郸市场监督管理局主管计量工作的助理调研员付建军同志在会上强调,计量工作关系到百姓的方方面面,是基础性工作。多年来,计量测试所秉承敢于奉献、技术过硬、创新服务的传统,各方面建设走在全省同级技术机构前列,结合此次教育活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真正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教育活动要统一部署,查找问题要一招不落,整改问题要严肃认真,落实指示要落地见效。他号召计量测试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一流的工作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为推动全市计量检定工作再上新台阶、邯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水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通讯员 田南)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