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2019年质量月开放日

2019-09-17 14:17: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科技创新 质量先行”

——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2019年质量月开放日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16日,由经开区市场监管局、邯郸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科技创新 质量先行”——邯郸经开区2019年质量月开放日活动在美的工业园举行,再掀质量月宣传高潮。

活动中,来自新兴能源、哈克农机以及美的配套企业等30余家企业代表齐聚美的工业园,先后参观了产品展厅、电子车间和总装车间,观摩了空调制造装配过程及电控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通过听取汇报、观看展板等方式,学习了美的品质控制方面的先进经验。

美的公司质量工作负责人介绍到“从来料品质、制程品质、成品品质、可靠性TR四个环节严格把控,做好品质基础工作规范;“关注产品、关注故障、关注合格”“关注用户、关注体验、关注满意”从产品到客户做好市场管控,牢牢坚守美的十大品质精神,是这些年美的做好质量提升工作的关键也是美的企业核心文化的核心和体现.......”,随行中,企业代表之间积极交流、取经,参加观摩的企业大呼受益匪浅.......

据经开区市场监管局胡翠英副局长介绍:16日的“质量开放日”活动是9月份“质量月”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旨在引领全区企业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向各类企业推广科学质量管理办法,促进企业间交流。后继,该局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质量月”宣传活动,以深入开展“质量三进”宣传为抓手,促进制造业、食品药品和农产品、消费品和服务业质量提升,引起全社会对质量工作的关注和重视,在经开区形成“人人关注质量发展,人人参与质量建设,人人享受质量成果”的良好氛围,确保经开区产品质量有保障,老百姓购物消费更加放心,住的安心。(通讯员 孙国才)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