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浙江苍南借力“质量月”全力助推质量建设

2019-09-16 16:01: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陈雪燕 张律 鲁利军)在第42个“质量月”,浙江苍南市场监管部门围绕“共推高质量发展、共享高品质生活”主题开展了品牌宣传、帮扶走访、质量提升等一系列活动,力促进质量强县建设、推动苍南高质量发展。

苍南县市场监管局结合区域实际发布《2019年全县“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联合农业农村、公安、自然资源和规划、发改、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交通运输、水利、市生态环境局苍南分局等部门筹备开展质量活动。响应浙江省“百城千店”活动号召,在全县范围内开设了“品字标”企业成为“品字标 ”品牌“百城千店”品质体验点并开展体验活动,使“品字标”品牌市场认可度、社会知晓度和企业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在企业帮扶方面,深入走访浙江天信仪表科技有限公司,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对“浙江制造”认证、企业发展状况等情况实地了解的同时进行问题梳理,形成了问题清单。在此基础上,由领导牵头制定帮扶方案,确保了问题事事有回复、件件有落实。

为推进苍南针织行业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助推苍南县“国家级针织品电子商务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创建”并全力打造苍南针织行业电子商务区域品牌,苍南还召开了针织企业管理培训班暨苍南针织“十大品牌”评选启动仪式,以为期两个月、分三个阶段的培训活动,通过理论培训、企业现场管理教学、企业综合评价等环节,推广先进管理经验,并评选出苍南针织“十大品牌”,树立起苍南针织企业标杆。

此外,苍南县市场监管局还开展了儿童和学生用品安全守护专项检查、电动车专项整治、小餐饮和农贸市场熟食规范经营专项整治等质量整治活动,出动执法人员近100人次,检查各类销售、餐饮、农贸市场、学校及托幼机构等单位超50家次,责令下架或查封问题产品10批次以上, 使 “质量月”更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