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洛阳市老城区:第二轮质量开放日活动吸引众多企业和群众前来参加体验

2019-09-16 14:19: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12日,由洛阳市老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质量月第二轮质量开放日活动在洛阳市环境监测站进行。辖区涉及环境检测、疾控防治、工程检测、机动车检测等12家检验检测单位质量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质量开放日活动。

洛阳市环境监测站是一家始建于1972年,洛阳市编制委员会批准的副县级全民所有制社会公益性科学技术事业单位,主要担负辖区大气污染防治、自然生态环境、汽车尾气、辐射环境等检验检测和监督管理。当日上午,30余位体验者齐聚该监测站现场,通过面对面座谈、全景式参观、技术专家讲解等形式,让体验者熟悉和了解监测站在环境质量监测方面的具体工作流程。

环境监测站的周站长介绍了环境监测站的基本情况、质量文化和质量管理情况,其中重点介绍了监测站的“行为公正、监测科学、方法规范、数据准确”质量方针。随后,在监测站相关负责人的引领下,分别参观了该监测站的中心实验室、大气监测室、物理监测室、有机室等场所。看到监测站先进的仪器,科学的设施大家都觉得开了眼界,长了见识。参观结束后,老城市场监管局召集参加体验活动的各检验检测机构进行了座谈交流。洛阳天卓工程质量监测公司代表张师傅参观后深有感触地说:“看到洛阳市环境监测站不仅设备先进,人员专业,连管理制度和质量管理体系也非常科学,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把好的管理经验带回去!”。

“我们组织此次活动,目的是让辖区所有监测机构增强对质量检验监测工作的责任意识,促进监测站之间的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相互促进”。负责组织这次活动的老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李留伟如是说。(刘明洋 通讯员 姜开周)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