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黄山市休宁县委书记卢邦生调研中秋、国庆两节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

2019-09-16 14:17: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12日下午,黄山市休宁县委书记卢邦生深入农贸市场、超市、酒店,就中秋、国庆两节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调研。卢邦生要求,中秋、国庆两节将至,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物资储备、食品安全监管及经营环境整治,全力做好市场商品供应,切实加强市场监管,确保节日期间商品供应充足,品种丰富多样,质量优质放心,价格稳定公道。

在改造一新的裕达农贸市场,卢邦生仔细查看改造后的市场面貌,与经营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蔬菜、肉类等商品的价格、来源、产地和销售状况;在熙熙攘攘的天润发超市,卢邦生细致了解蔬菜、水果、肉制品、水产品等节令食品的供应、仓储和配送情况,嘱咐市场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市场供应保障工作,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积极组织货源,加大肉类、粮油、蔬菜等物资的采购力度,防止断货缺销,确保供应充足。在学而酒店,卢邦生一行深入酒店厨房,仔细查看清洗消毒区、烹饪区、凉菜间卫生状况,要求酒店进一步提升安全和质量意识,加强品牌创建,做亮特色餐饮,满足不同消费群体游客差异化需求。

卢邦生指出,做好中秋、国庆两节的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把中秋、国庆两节的市场供应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两节市场商品供应充足。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监管的各项规定,加大对食品生产、流通和销售环节的监管力度,确保节日市场食品安全;要严厉打击制假售假、哄抬物价、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规范市场秩序,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全县市场供应充足和食品安全,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节日氛围和购物环境。

该县县委办、县市监、城市执法、科技商务经信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通讯员 韩金瑞)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