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邢台市召开全市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暨“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9-09-04 15:17: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动员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和全市企业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勇攀质量高峰、争当质量标兵,日前,邢台市召开全市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暨2019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市市场监管党组书记柳金钟,局长张群,副局长孙聚民,副局长刘现国,调研员钱丽霞。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局机关各科室(所、站)负责人,各县(市、区)局书记(局长)以及全市50家优势企业负责人共计160余人。

会议宣读了邢台市质量强市战略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19年全市“质量月”活动的通知》、邢台市市场监管局《区域特色产品质量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和邢台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河北华密橡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和孙建勋等5名同志2018年邢台市政府质量奖的决定》三个文件精神,对获得2018年度市政府质量奖的5家企业和5名个人颁发了资金,两个县(市、区)局和三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作了典型 (或表态)发言。

柳金钟书记对做好新时期质量发展工作做了重要讲话。柳书记强调:一要强化党管质量,构建大质量发展格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质量工作战略布署,加快构“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合、企业主责、社会参与”的大质量工作格局;二要突出标准引领,注重创新发展。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大会精神,建立和完善标准化工作体系,以标准促进六大领域质量提升;要培育一批有影响力的标准领导企业,努力打造”邢台质量、邢襄智造”;三要打造邢台品牌,助推高质量发展。把品牌建设作为提升企业质量的重要抓手,打造一批品牌形象突出、服务平台完备、质量水平一流的优势企业知名品牌,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四要深化监管服务,抓好质量提升工作。进一步完善质量发展和质量安全工作的机制保障、统筹规划、督导考核、奖惩激励、追踪问效五个关键环节,严厉打击违法行为,为全市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五要提升特色产品质量,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要围绕全市区域特色产业,打好 区域特色产品质量提升“百日攻坚”战,提升全市特色产品质量和美誉度,做大做优做强特色产业,进而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群局长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重点强调。他指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认真学习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做好质量发展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按照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将“质量第一、效益优先”贯彻到市场监管整体工作中去,真正形成各级党委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社会氛围。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二要学习先进经验,做好政府质量奖和品牌培育工作;三要强化技术支撑,加大质量宣传报道力度;四要强化区域整治,提升特色产品整体质量。(通讯员 薄小丽)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