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2019-08-27 18:07: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获悉,8月26日下午,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安徽省市场监管局领导高宗宏、吴丽华、杨燚、宣庆生、张志宏、丁祖权、程胤、李军、杨士友、刘存俊等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党和国家机关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通报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及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有关保密工作文件精神。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开展了专题研讨发言。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燚,特种设备监察处、计量处、标准化处等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的学习、分管的工作等方面谈了体会、讲了打算。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主题教育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等自查评估情况。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审议并通过了自查评估报告。

在总结讲话中,韩永生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安徽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安徽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四个贯穿始终”的方法,大力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在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用心用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打牢思想基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以及党章党规、党史、新中国史,做到多读多学多思,提高思想觉悟,增强认识问题的针对性和深刻性。二是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安徽省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及机关内设机构和直属挂靠单位要在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了解干部群众的思想情况、工作情况,并及时收集整理,特别是针对机构改革以来市场监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全面梳理归类,制定清单。三是认真检视剖析、深挖问题根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找一找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是否存在不足;对照党章党规,找一找在知敬畏、存戒律、守底线方面有哪些问题;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找一找在群众观念、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是否存在差距;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找一找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四是开好民主生活会,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按照程序规定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要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相互批评要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有的放矢,避免“放礼炮”、“放空炮”、“放哑炮”。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各处室(局、中心)及直属挂靠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