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呼伦贝尔市特检所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2019-08-22 16:01: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呼伦贝尔市特检所召开2019年半年工作会议。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2019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所领导就做好2019年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重点要求。

所长张继国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也指出全所五个方面还不够实、还存在差距。一是重点工作抓的不够实,工作成效方面还存在差距;二是抓管理有效性还不够实,部门协作化解难题、服务一线方面还存在差距;三是创新能力抓的不够实,还需要进一步提升;四是工作作风还不够扎实,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方面还存在差距;五是改革发展调查研究开展还不够多,思考的高度方面还有差距。

张所长指出,大家要干事创业就要主动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规范发展,创新发展。他对下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法定检验履职尽责到位。严守安全底线,在人员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合理安排,确保法定检验全面完成,做好安全检验技术支撑。(二)强化技术质量保证。及时修订质量体系,强化解决技术难题,切实提高检验的有效性,保证检验质量。(三)加强信息化建设。认真梳理检验平台存在问题,及时解决存在软硬件问题,提高检验报告出具的效率。(四)积极研究检验工作改革对策。检验机构核准规则以及其他特种设备检验规则等正在修订,要认真研究相关政策,提前做好应对。(五)加强队伍建设。要培养核心骨干人员,加大检验人员的学习和培训力度,鼓励大家学习考证。(六)是各项工作要早谋划,早准备,各项工作要有新的思维和举措。(通讯员 王慧)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