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召开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

2019-08-14 17:56: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获悉,8月13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陕西召开2019年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会议交流了工作做法,通报了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凝神聚力,着力推进陕西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各成员单位依据职能分工,聚焦重点领域,积极主动作为,大胆创新方法,扎实推进工作,有力打击了侵权假冒商品和违法违规行为,取得阶段性成效。要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紧盯2018年陕西省迎接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绩效考核时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补齐短板,积极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倾听群众呼声,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完善工作制度,强化督导检查,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建强人才队伍,密切协作配合,全力推进陕西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上台阶。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开展双打工作的重要意义,不忘初心,增强打击侵权假冒的信心和决心;积极探索做好双打工作的有力措施,牢记使命,提升打击侵权假冒的能力和成效;紧抓强化双打工作的关键环节,突出重点,攻坚打击侵权假冒的痛点和难点;着力构筑促进双打工作的坚实堤坝,敢于担当,凝聚打击侵权假冒的动力和合力。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