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新宁县市场监管局驻村工作队真情帮扶暖人心

2019-08-09 16:31: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太感谢大家了,没有你们,我真不知道咋个办哦!这下好了,这些玉米晒几天,就可以直接入仓了,若是被雨淋,所有的玉米籽都会发霉变质,不能再卖个好价钱,就算牛羊也不会吃的。”老人家激动不已的说道。8月8日中午, 天上乌云密布,眼看就要下雨了,堆在外面快要晒干的玉米籽可能要被淋湿了, 这一情形恰巧被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新寨村扶贫工作队瞧见,于是全体出动帮助村民,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在忙碌40分钟之后,终于把所有玉米都做好了隔雨处理,刚刚忙完,大雨就下起来了。

据了解,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新寨村扶贫工作队时刻以“群众需要”为第一“集结号”,牢牢抓住“为民服务”这个聚民心的法宝,目前,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新寨村工作队已为全村群众办实事好事非常多件,通过这些力所能及的实事,从内心深处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博得了群众对各项工作的支持。“用真情换取信任,用真心捂热民心”。驻村工作队负责人说:“得到村民的认可和好评是我们最大收获,也是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通过大家的努力给当地村民的生活及精神带来了很大的改变。”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一桩桩关乎农民切身利益的实事,不仅帮助困难群众解决了实际问题,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温暖了贫困群众的心。如今,当地村民无人不晓驻村工作队,纷纷为驻村工作队点赞。在驻村工作队的大力扶持和宣传教育下,村民们的思想发生了很大的转变,他们也想着如何摆脱贫困、发家致富,期待过上小康生活,相信这也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心愿,扎实苦干,坚定信心,干部群众拧成一股绳,相信未来大家的日子会越来越好。(通讯员 彭凤强)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