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雪松赴分管单位讲专题党课受欢迎

2019-08-08 17:55: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7日上午,新疆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雪松专程赴新疆计量测试研究院、新疆特种设备检测检验研究院等业务分管单位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进行思想洗礼,激发内在动力,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党课会场设在计量院九楼会议室,区局机关党员代表、计量院和特检院在家党员共计145人参加。

李雪松副局长结合主题教育期间的调研成果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努力奋斗,认真解决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等4个方面国深刻阐述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地位、时代背景、核心要义、科学体系和实践要求。重点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党性锤炼,筑牢信仰之基、牢牢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科学定位、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葆共产党人的担当奋斗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6个方面谈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

李雪松副局长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进行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这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关键所在,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保证。

李雪松副局长还紧密结合计量与特检工作的实际情况,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心得体会。他指出,作为各级党员干部,必须准确领会党中央治疆方略的深刻内涵,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为基础,以维护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团结为重点,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长期建疆,主动参与和助力一带一路经济建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牢记初心使命,关注民生疾苦,才能不断推动新疆计量与特检工作新局面,积极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伟大实践。

(邓勇 通讯员 李晓斌)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