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蒙城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推进会

2019-08-05 18:32: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5日上午,蒙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推进会,县局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直属、派出机构负责人,稽查大队、检验所、综合执法局中队长,东城所、西城所、开发区所全体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陆吉宏传达了县创建推进会议精神,对《蒙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推进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创建点位标准和创建工作进行了培训、安排和部署。东城所、西城所、开发区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胡少华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

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要保持清醒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定时间,定目标,压责任,充分发挥局班子成员“头雁效应”,率先垂范,在分管领域和分管网格开展创建,全员上阵,围绕创建目标,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全力做好创建工作。

二是攻坚克难,对标落实。要对所承担创建工作任中的四大项27小项,严格按照任务分工,细化举措,强化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查摆问题和短板,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对有条件解决的,不等不靠立即解决,对不能及时解决整改的,要集中攻坚。各单位会后要立即行动,倒排时间表、明确流程图,不放过一个指标,不漏掉一个项目,通过集中巩固提升行动,要使所有的食品药品等各类经营单位全部达到文明创建标准。

三是强化问责,确保实效。县局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包保领导责任,亲自挂帅、亲力亲为,亲自抓好问题摸排、认真研究测评体系。各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每一项责任都要具体到岗位、到人员、到时限,确保每一项部署有人实施、每一个问题有人解决、每一项责任有人担当。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和高效机制,局创建指挥部办公室、督查室要要制订严格的督查考核办法和问责办法,实行每日督查通报,局领导要亲自带队上路段督查,对督查整改不力或存在严重问题的严肃处理。(通讯员 徐从伟)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