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颍上县市场监管局切实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

2019-08-05 14:37: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有关通报精神,推进系统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确保“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安徽颍上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走基层听呼声调查研究活动。

日前,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树行带队深入六十铺市场监管局对该所辖的西片区9个基层市场监管所进行调研,调研主要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西片区9个基层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传达了县委《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和市、县纪委有关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关会议精神;9个基层所负责人就该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议征求了基层所的意见和建议。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树行在总结会议时指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就要以更高的思想站位认识整改工作,以更严的工作要求推进整改工作,以更实的工作作风检验整改成效。下步针对基层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县局将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清单,逐项进行落实整改。同时要求系统干部职工,一要抓学习。原原本本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落实,通过开好所务会,开好支部会等会议,将学习贯穿始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反思。对照马克思主义政治观检视政治站位高不高,着力整治理论武装“淡化”的问题;对照一心为民的群众观,检视宗旨意识牢不牢,着力整治群众观念“弱化”的问题;对照正确的政绩观,检视实干担当精神强不强,着力整治干事创业“浮化”的问题;对照勤政务实的事业观,检视工作作风实不实,着力整治责任担当“虚化”的问题。三是抓整改。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通过各类专项整治抓好各类问题的整治;通过今天的座谈,回去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真正为基层减负,切实把工作干在实处,干出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据悉,下步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将陆续深入分管的单位及部分企业、个体经营户进行走访座谈,零距离听取基层的呼声,切实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通讯员 胡敬晶)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