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全局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

2019-08-05 14:32: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推进干部作风建设,提高全局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期,广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全局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不断完善作风建设的各项制度,转变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

一、强化考勤考核制度。2018年该局下发了《广昌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考勤考核管理办法》(广市管发〔2018〕19号),这项制度的执行,对促进该局干部职工作风建设进一步好转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要求全局各级党员干部模范带头,遵规守纪,认真执行《办法》规定。

二、严格考勤考核管理。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规范请销假程序。要坚持考勤月报制,由人事监察室每月对考勤上报、督察情况汇总,进行公示、通报,并进行一月一汇总,并及时公示。同时,局作风督查组要不定期对各分局和股室执行制度情况,进行督察;要加强对返岗人员的管理,主动接受上级有关部门的督查。对发现的违规违纪情形,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严格考勤结果运用。考勤制度的执行情况和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将直接与在职人员的年度绩效考核、评先评优、晋升晋级及年终绩效奖挂钩。同时,根据考勤结果,执行好县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下乡补助有关事项的规定的通知》规定。

四、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全局干部职工要加强纪律意识和作风建设,强化思想建设和道德修养,严格执行“三公”管理制度和节日廉情,加强学习,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市场主体的本领。要积极配合好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组对该局的各项纪律监督、监察工作。

五、抓好各项中心工作。积极保质保量完成县政府交给的扶贫、环境整治、招商引资等工作;严格执行社会综合治理和节能工作的有关管理规定,落实社会治安、扫黑除恶、交通、消防、安全生产等工作责任,层层分解任务,分清责任。(通讯员 魏玉燕)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