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省邢台市召开争创政府质量奖恳谈会

2019-07-30 17:17: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河北省邢台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争创政府质量奖恳谈会。会议特邀河北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局长国建峰、副局长高士伟参加并做重要讲话。

全市近30家大中型区域优势企业参加恳谈会。会上,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中钢集团邢台轧辊机械有限公司、根务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围绕质量管理、科技创新、品牌建设等方面作了重点发言,参会企业就企业高质量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争创各级政府质量奖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听取了与会企业重点发言及互动交流后,国建峰局长对邢台市企业质量管理、科技创新、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建设质量强省,开展质量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河北省的发展目标,也是邢台的发展目标,而建设质量强省(强市)离不开在座的企业共同努力、加快发展。为此,希望大家的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中一要对标先进抓提升,做大做强;二要加强科研能力建设,提核心竞争力;三要加强培训交流, 提升管理能力;四要加强品牌建设,打造自己的金字招牌;五要积极争创各级政府质量奖,在创奖中实现转型升级。同时希望市市场监管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质量提升为中心,加大质量建设和指导服务力度,推动更多企业在争创政府质量奖中全面提升。

会前,国建峰局长一行先后深入邢台市好孩子儿童用品平乡有限公司、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邢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进行了深入调研,认真了解企业生产流程,详细询问质量管理和品牌建设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群、调研员钱丽霞出席恳谈会并参加调研活动。(通讯员 薄小丽)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