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赴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07-23 19:09: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治颖日前带队赴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石建波、蓬莱市长杨升岩、蓬莱市政府副市长隋玉娜、蓬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普明陪同调研。

田治颖一行首先到中粮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葡萄酒生产车间、储藏环境以及葡萄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听取了企业关于葡萄酒全产业链信息化管理系统和全过程产品质量监测平台的介绍,对企业控制葡萄酒质量安全过程可追溯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深入了解基层市场监管所的实际情况,田治颖一行到蓬莱市大辛店镇市场监管所,实地参观了政务大厅和快检室,与市场监管所的同志们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大辛店市场监管所的人员结构、业务分工情况以及学校周边食品安全监管、药品和特种设备监管等实际工作中的短板和困难。

围绕机构改革以来基层监管工作中的堵点和难点问题,田治颖一行和蓬莱市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以及部分科室和市场监管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目前基层监管中存在的年龄结构老化、专业人才不足、执法人员身份不统一、监管责任繁重压力大的问题,听取了蓬莱市市场监管局关于流通领域小商店监管、小饭桌管理办法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田治颖表示,蓬莱市市场监管局自2015年机构改革以来,积极顺应形势、努力适应变化,在干部队伍融合和机制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同时不断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坚守“四个安全”底线,作出了好的表率。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蓬莱市市场监管局能够对机构改革以来的工作进行详细精准的评估和总结,坚持问题导向,个别问题找原因、普遍问题找规律,积极培育典型、总结典型、树立典型,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市场监管能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座谈结束后,田治颖一行还参观了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蓬莱教学区,回顾了东方海上丝绸之路的兴衰历史,了解登州海防的地位和作用,感受戚继光“封侯非我意,但愿海波平”的报国情怀。(通讯员 侯敏)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