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敖汉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重点建材产品专项检查

2019-07-17 18:54: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营造重点建材产品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切实做到“两减少一提高”,规范重点建材市场秩序,近日,敖汉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重点建材产品专项整治。

执法人员围绕建筑用钢筋、建筑防水卷帘、油漆涂料、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家具、装饰装修用人造板的质量违法和假冒伪劣行开展检查,主要检查“三无”产品、标注标识、无证生产销售等违法行为。重点检查了水泥生产企业的生产管理情况,对企业是否持续保持生产许可规定条件和产品质量管控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企业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信息、生产经营现状、水泥产量、关键设备管理、获证后生产条件变化、原辅材料进货验收、出厂检验等情况逐项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积极向企业开展政策、法规宣传,增强生产、经营者的自律意识,提升其安全质量意识;引导生产企业自觉规范建材市场秩序、提升建材产品质量。(刘丽娜 通讯员 王海波)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