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老河口市市场监管局孟楼监管所开展临街商铺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2019-07-17 18:50: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消除安全生产隐患,连日来,老河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孟楼监管所在辖区内开展临街商铺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行动。

此次隐患大排查,主要是对临街商铺存在的无证、无照经营,食品药品安全,烟花爆竹经营和存放及防火防爆安全,餐馆使用天然气、液化气瓶,防火等安全进行大排查。具体做法是:一、抓排查,消除隐患。临街商铺必须做到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将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二、抓宣传,警钟长鸣。通过宣传相关安全知识,提升经营者安全意识,切实增强安全防控的能力,增强商铺业主安全生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三、抓教育,整改到位。排查隐患是促进安全措施落实的重要手段,目的在于及时发现安全隐患,消除具体问题,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商铺经营者立即进行整改。

截止目前,老河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孟楼监管所共排查临街商铺 132 家,排查隐患 2 个,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利益。(童建清 通讯员 张俊杰)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