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蓬莱市市场监管局:“五个一”“庆七一”活动丰富多彩

2019-07-04 13:23: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七一”期间,蓬莱市市场监管局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蓬莱一周年为契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深入抓好党员队伍建设,精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五个一”“庆七一”系列活动,为党庆生。

观看一次主题展览,提高党建影响力。6月24日,在习总书记视察蓬莱一周年之际,蓬莱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蓬莱市委号召,积极开展“牢记嘱托,不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蓬莱海市公园参观学习总书记视察蓬莱一周年发展成就展。包括局党组成员在内的10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大家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开展一次主题教育,提升队伍内驱力。机关党支部书记于露同志以“勇敢担当扛责任,持之以恒抓落实”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分析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任务,强化落实2019年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7月1日上午,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一课,课上张红军同志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授课人讲的生动,听课人听的认真,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会积极参加以“三会一课”为代表的各项组织生活。通过参加支部活动,提升党员身份意识,凝聚基层党组织发展共识。

举办一场篮球比赛,激发组织生命力。以“庆七一·感党恩”为主题举办了蓬莱市第一届“市场监管杯”篮球邀请赛,邀请赛共有6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五天角逐,循环积分赛制争夺冠亚季军。赛场上,球员们灵活机智的运球传球,使比赛悬念高潮迭起。局机关党支部以篮球场为平台,邀请各参赛单位以精彩的赛事献礼党的98岁生日。同时,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向上拼搏的斗志,也为促进蓬莱高质量发展,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顺利实施增添精神动力。

举办一次摄影展,发挥先锋引领力。以“我眼中的市场监管故事,献礼建党 98 周年”为主题,通过“随手拍”等形式,征集能够展示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在日常监管、抽检监测、专项整治、稽查办案、机关党建及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影像作品,以期通过真实的影像资料记录市场监管人日常工作的精彩瞬间、感人故事。活动期间共征集各类摄影作品100余份,通过干部职工集中评选,有6件作品脱颖而出。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人员的良好风采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系统内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

组织一次老干部活动,永葆党员新活力。老干部们也积极为党献礼,7月1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全局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银帆护航”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文艺演出、参观马家沟红色文化馆、观看爱国电影《周恩来回延安》、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一步激发了老干部党员身上的正能量,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不忘初心,发挥余热,奉献社会。

(王江薇 通讯员 侯敏)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