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检验检测春风行动”为煤炭质量验收高效把关

2019-07-03 13:51: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技术服务,今年以来,徐州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江苏省煤炭及煤化工质检中心)深入推进“检验检测春风行动”,调研用煤单位检测需求,创新煤炭检测服务方式,提供“驻港驻厂验收”和“到港到厂验收”两种服务模式。上半年,共完成煤炭质量验收120万吨。

煤炭质量高低决定煤炭交易价格,第三方煤炭验收是用煤企业交易结算的重要依据,由于煤炭检验工作需现场采制样,运煤港口路程较远,且到港到厂煤批量大、任务紧,往往不能满足企业检测时间要求。为提高检测效率,解决这一问题,中心对用煤量大、检测工作频繁的企业派驻检测小组,与企业实行统一作息时间,24小时开展检测服务;对用煤计划较为明确的企业,根据煤炭到港到厂时间,及时派员前往指定地点,进行现场采制样。实施新的服务举措后,大幅提升了第三方煤炭验收工作质效,满足了企业多样检测需求,受到广大用煤单位的一致好评。

检测主要涉及南京、淮安、连云港、洪泽等地港口及用煤企业。(屈晨 通讯员 陈守宇)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