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省老河口市市场监管局三个方面协同推进“放管服”

2019-06-26 13:47: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老河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市场监管中心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力落实改革创新举措,强化市场监管力度,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半年,全市新增各类市场主体1488户,1-5月,全市共办理“证照分离”营业执照1488 份,平均办证时间大幅压缩,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其主要做法如下:

一是推动简政放权向纵深发展。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对第一批106项涉企行政审批事项分别按照直接取消审批、审批改为备案、实行告知承诺、优化准入服务等四种方式实施“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破解“准入不准营”等突出问题,将全市一般性企业开办时间压缩到3天以内,对资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申请人实行“即到即办”。

二是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信用监管、重点监管等结合,推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承诺制。

三是抓政策落实,提服务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围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高标准推进商事环境建设。全力推进商事制度改革,转变观念和理念,变“监管”为“服务”,持续推进“放管服”。(孔九章 程国林 通讯员 张俊杰)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