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大学习大讨论集中研讨

2019-06-25 11:59: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21日,按照市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的部署要求,包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集中研讨。市场监管局全体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研讨,市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列席研讨会。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的重要论述内容,充分学习交流如何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市场监管部门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肩负着什么样的职责使命?随后,各位县级领导紧密结合前期调研实际,对照“两个屏障”“三个扎实”“四个着力”“五个结合”等重要要求,围绕七个方面内容分别进行讨论发言,提出了具体对策建议。

经过充分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行动,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做好大学习大讨论工作,关键要抓好大落实,要把学习讨论的成果转化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当前开展“衣食住行”四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的成果上,更加奋发有为地干事创业谋发展。

袁宏志局长在会上强调,要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牢固树立“全员会监管,全员能执法”的全新工作理念,鼓励综合科室与业务科室对口学习,合理调配时间参与行政执法等业务工作,每一名市场监管部门的干部职工均要熟悉业务工作,为今后实施业务大兼容,岗位大交流打好基础,努力建设培养一支综合型人才队伍。要通过组织开展注册登记、行政执法等业务大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锻炼提升全体执法人员执法能力和水平。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做行家里手,积极开展检查、督查、调研等工作,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同时做到讲政治、讲业务、讲安全,绝不允许“只当官不干事,只揽权不担责”的现象发生,要弘扬正气、坚守正道、开拓创新,奋力开创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通讯员 张井)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