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宣州区周王市场监管所党性教育沙家浜之行

2019-06-24 13:00: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追忆革命历史,踏访红色足迹

——安徽省宣州区周王市场监管所党性教育沙家浜之行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纪念中国人民共产党成立98周年,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9年6月22日,安徽省宣州区周王市场监管所组织全所党员干部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常熟沙家浜开展红色教育党日活动,共同追忆革命历史,踏访红色足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奔赴沙家浜的路上,周王市场监管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集体演唱了《我的中国心》和京剧《沙家浜.智斗》唱段等红色歌曲。一首首红歌教育着一代代人成长,使大家在唱红歌中受到教育,汲取了丰富的政治营养,更加坚定了我们跟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理想和信念。

三个小时车程后,我们来到了沙家浜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首先,所有党员在革命历史纪念馆前整齐列队,站在革命先烈雕像旁,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随后,大家参观了沙家浜革命纪念馆。纪念馆陈列了多幅民主革命时期沙家浜的革命历史图片和一批革命文物。纪念馆还采用了多媒体景箱、场景复原等现代化手段,形象逼真地再现了当年的抗日场景和军民鱼水深情。分段工区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仔细聆听讲解员介绍,接受了一次入脑入心的红色革命历史教育。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大型实景剧《芦苇烽火》,穿越历史时空,近距离感受了当年敌我双方的斗智斗勇和革命斗争的艰辛。

“熊熊芦荡烽火景,感人军民鱼水情”,此次沙家浜红色之旅,党员同志们仿佛看到了当年沙家浜抗日军民同心协力、共同抗敌的英勇场面,也感受到了革命前辈在艰苦的年代、恶劣的环境中始终坚定信念、视死如归的高风亮节,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革命历史,始终感念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党员,要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献礼。 (通讯员 秦芬)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