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大会

2019-06-21 16:47: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大会现场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宣传党和政府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工作举措和阶段性成果,6月21日上午,陕西省西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大会,邀请西安市委宣传部巡视员、市委讲师团团长庞江平为西安市100余户市场主体行业代表及部分市场监管局干部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繁主持了宣讲大会。

宣讲中,庞江平团长运用深厚的政治理论,多个典型案例,大量数据材料,详细阐述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剖析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明了市委、市政府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强决心,全面弘扬了全市扫黑除恶工作的清风正气,使参加宣讲的市场主体代表和市场监管干部深受启发,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倡议广大经营者要坚决抵制黑恶团伙,自觉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主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广泛宣传,共同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和强大舆论声势。同时,要积极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共建安全放心消费环境贡献力量,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此次宣讲再次提升了西安市广大经营者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促进了市场监管部门与经营者携手共同营造安全放心有序的市场秩序和消费环境。

据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西安市市场监管局聚焦市场监管领域的涉黑涉恶问题和市场乱象,扎实履行市场监管职责,严厉打击各类破坏正常经营秩序、危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行为,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消费环境,使行业乱象得到有力遏制,行业涉黑涉恶问题得到有效防控,市场秩序持续向好发展。下一步,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宣讲活动,持续强化监管抓整治,强化担当抓长效,进一步治理市场涉黑涉恶乱象,有力推动西安市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姜丹 李戈)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