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6月份“千人专班”入户走访排查誓师会

2019-06-19 13:44: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18日17时30分许,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利用下午下班时间召开6月份“千人专班”入户走访排查誓师会,该局39名县“千人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传达了全县6月份“千人专班”入户走访排查动员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县委书记崔黎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陈勇指出,6月份“千人专班”入户走访排查,大家要搞清楚弄明白三个问题:

一是入户走访排查,谁来查?阜南市场监管局39名干部担负着朱寨、王化和柳沟三乡镇13个行政村的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实排查工作,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二是入户走访排查,查什么?要对3至5月走访排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复核,查看是否整改到位,对未落实整改的问题填好《3-5月走访排查问题复核情况登记表》;同时,继续对本村系统内没走访到位的贫困户进行走访排查,践行“六步工作法”。

三是入户走访,怎么走访?要严格按照6月19日至21日、26日至28日两个时间节点开展排查,在走访过程中,注重排查本村所有帮扶责任人落实“干部包户”情况。同时,开好“三个会”,即誓师会、群众座谈会和村两委会。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建立排查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排查工作任务。

陈勇要求,阜南市场监管局39名扶贫干部要按照县委书记崔黎的要求,在走访入户大排查中当好“四员”:

一是以主人翁、学生、公仆的身份和姿态,端正态度,进入角色,沉下心去,当好摸清百姓家事的“调研员”;

二是明确目标,融入环境,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当好扶贫政策的“宣传员”;三是多问百姓柴米油盐,多话群众暖心之事,当好关心群众的“服务员”;

四是掌握方法,打开局面,急困难群众之所急,想困难群众之所想,解困难群众之所困,当好化解百姓心结的“调解员”。(康夏 通讯员 陈明浩)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