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庐江县开展大型消防、电梯困人救援演练及安全知识进小区活动

2019-06-12 12:38: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增强小区居民的安全意识,提高相关人员的救援实战经验,2019年6月10日由庐江县乐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庐江县公安消防大队、庐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指导的消防与电梯演练在庐江中心城老街广场正式启动。房产局、公安局、港湾社区等多部门参与现场观摩,乐天物业公司与电梯维保单位的全体工作人员参与现场演练,此次演练参与人数达110余人。

本次大型演练共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是演练动员讲话和灭火知识讲解;第二环节是由演练专家带领义务消防队员上场,现场演练灭火器和消防栓灭火的操作方法;第三环节由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组织、县市监局指导,进行高层电梯困人事件应急处理预案演练。

通过此次大型综合演练,进一步增强了物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救援能力。“人生无彩排,生命无重来”,只有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才能真正给小区的住户带来温暖与保障。

演练结束后,庐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乐天物业公司在中心城人流聚集处摆放宣传展台并发放宣传资料,过往群众纷纷驻足围观,现场发放的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共1500多份,取得非常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 徐鹏飞)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