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建湖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2019-05-27 14:18: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连日来,江苏省建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知敬畏、严自律、尽职责”为主题,深化“正风肃纪看机关”行动,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不想腐”的行动自觉。

上下联动重点教育。建湖县市场监管局将“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深抓实做。切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确保县局分局联动,重点入心入脑,确保党员干部始终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主动接受警示教育。建湖县市场监管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运用反面教材,警钟长鸣,净化心灵,进一步扎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党员干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自我摆进,自我警醒,主动参与,树立责任,增强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征文演讲心灵教育。建湖县市场监管局以“作风建设看机关”为载体,以“四看四争做”为内容,组织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征文和演讲比赛,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尽责、锤炼严实作风,树立高标准要求、高效率干事的服务意识,深化作风效能建设,推动工作提质效。

廉政实景信念教育。建湖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盱眙县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让党员干部进一步接受理想信念教育,始终保持优良传统,严于自省自律。深化教育效果,推促党员干部知戒惧、明行止。

专题廉政党课教育。建湖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廉政专题党日活动,该局主要领导将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一堂专题廉政教育课,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全系统党风政风行风建设意识。

廉政法纪讲坛教育。建湖县市场监管局深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在参加“塘河讲坛”,聆听专家廉政教育培训课的基础上,用活用好“周五市监讲堂”、清风建湖公众号、建湖纪检监察网等平台,开展《学习手册》、廉政法纪知识的学习,同时,将认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开展廉政法纪知识测试。

“知敬畏、反形式”教育。建湖县市场监管局根据相关要求开展“知敬畏、反形式”专题教育,将认真组织学习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读本,党委中心组对照读本案例,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自查自纠自省。

主题作品征集教育。建湖县市场监管局将通过参加讲述家庭好故事、展示真情家书、传播优秀家规家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带头正品行、立家规、树家风,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

(李祥 通讯员 毛长军)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