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固镇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县市场监管系统2019年度工作推进会

2019-05-21 16:30: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全面推进年度各项工作开展,5月20日,固镇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县市场监管系统2019年度工作推进会。局党委全体成员,各直属、派出机构负责同志,机关各股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经检局、餐饮股、王庄所等6家单位就今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依次发言;局党委领导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天鹏首先指出,从年初以来全系统在“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严守食药安全底线;加快推进质量提升工程、拉高质量发展高线;积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加快市场诚信体系建设”,以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是固镇县市场监管系统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的奋斗成果。随后陈局长代表领导班子就做好2019年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从继续推进机构改革,全面梳理职能事权,继续推进机构改革工作;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优化市场营商环境,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新活力;不断打好竞争执法“组合拳”,维护公平统一的市场秩序;强化完善“四大安全”监管体系,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巩固质量强县创建成果,实施质量强县战略;加强党的建设和履职保障,促进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务求有效发挥职能优势,加快思想观念转变、思维方式转轨和工作路径转型,全力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局长强调,新组建的县市场监管系统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重点,以提高发展质量与效益为中心,不断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坚持苦干实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努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的新局面,为蚌埠市“两个中心”城市建设和新时代“高特美强”新固镇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通讯员 王万)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