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汉川市召开护航企业发展工作会

2019-05-21 13:01: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护航发展承诺服务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汉川市召开护航企业发展工作会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开展“护航发展”主题宣传活动是汉川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部署的十二项活动之一。5月17日,由汉川市纪委监委牵头,汉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配合,汉川市护航企业发展工作会在马口镇中辉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辉公司)召开,汉川市人大、市纪委监委、马口镇委、市市场监管局的有关领导和中辉公司负责人等参加。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中辉公司的桐木湖建设项目后,召开了护航企业发展工作会,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中辉公司领导介绍了桐木湖项目规划及建设情况,汉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志向中辉公司授“护航企业发展联系点”牌匾,市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向中辉公司赠送了党纪党规和监察法规知识读本、廉政微视频、服务联系企业保障卡。

会上,汉川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朝辉向社会各界作出了护航发展的郑重承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引领主线、守住“四大安全”底线、立好公平竞争标线、追求品质汉川高线、严守党纪国法红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着力加强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经营秩序,加大监管执法力度,营造公平竞争环境,严守党纪国法红线,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全力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汉川“冲十争百”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王志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服务地方发展保驾护航的保障者,也是服务者,今天到中辉公司,核心是护航发展联系点授牌,向市场和社会传递一种信息,纪检监察机关不仅仅是加强党员干部的监督,而且还要将监督寓于服务发展之中,做到有机结合。他认为,企业的所有困难,需要解决的问题,最终都会在干部的身上,通过作风侧面展现出来。王志同志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领会到领悟,在认识上再提升,将履职尽责落实到企业发展中;要变做到为做好,不断改善软环境,提升服务发展能力;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做到“亲、清、合”,切实服务保障企业发展。(通讯员 李荣华)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