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两级市场监管局开展调研活动 精准服务重点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9-05-14 17:14: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9日至13日,包头市市场监管局副调研员延志成一行分别陪同内蒙古自治区稀土产品质量检验监督检验研究院院长张东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纤维检验局局长王莉、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发展处处长王淑荣带队的调研组,对包头市三隆稀有金属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鹿王羊绒有限公司、包头市大青山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三家服务百家企业高质量发展申报企业进行了调研。调研组来到工作车间、实验室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需求。

三家企业分别从稀土新材料的检测研发、地方标准制修订、品牌建设、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中国驰名商标申报以及5S现场管理等方面提出了遇到的难点和工作需求,自治区局和市局人员就这些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针对性地提出对策和建议,真正做到精准服务。

此次调研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政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实际行动,坚持“聚焦企业、精准服务、务求实效”的原则,认清企业高质量发展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摸清企业需求,通过扎实有效的服务企业举措,使企业质量和效益明显增强,综合实力明显提升,用新思维、新方法解决新问题,取得新成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服务企业的质量提升工作。

包头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落实“以重点发展产业和地方特色优势产业为突破,各地区错位发展,差异化提升,品牌引领,一体化服务”的包头质量提升模式,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服务百家企业高质量发展行动为契机,以稀土新材料行业、装备制造行业和羊绒深加工行业为重点发展产业,充分发挥品牌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将提供一体化、全过程服务,共同推动全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张井)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