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泗县市场监管局举行《每周一文》学习活动 安排部署食品、餐饮油烟整治等工作

2019-05-14 17:14: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13日下午,泗县市场监管局在四楼会议室举行《每周一文》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文章,安排部署食品、药品安全、餐饮油烟整治、扫黑除恶等工作。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飞主持召开会议。他指出,各部门要强化措施,通过夯实责任、强化管理等措施,扎实开展餐饮油烟整治、食品安全专项行动等工作,深入推动机构改革。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学习了泗县发布微信平台推荐的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和《做一粒“读书种子”,让阅读成为一种力量》三篇文章,号召全体人员通过留言等方式畅谈学习体会做到入脑入心,安排会后学习等工作,还通报了当前的信息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分管局长分别就成品油、农资抽检、企业年报、医疗器械专项行动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围绕餐饮油烟和散煤整治等工作,进一步摸清底数,进一步明确责任,要通过对餐饮油烟整治措施到位情况、问题整改到位情况等情况的督导进一步强化措施监管,进一步确保整治效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通过规范管理、严肃问责、开展食品安全专项行动等形式强化食品安全管理,全覆盖、无死角排查整治餐饮环节食品隐患,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机构改革等工作。

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机构全体人员、各基层所所长、新转隶的价格检查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集中学习活动。

学习结束后,不少职工在会场撰写体会。(通讯员 于晓蕾)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