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开展质量品牌进校园——赠书交流活动

2019-05-10 14:32: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赠书活动现场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作为2019年陕西省品牌宣传系列活动的一部分,5月9日上午,陕西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在西安科技大学举行了“质量品牌进校园——赠书交流活动”,向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捐赠质量品牌书籍100余册。

此次赠书交流活动,旨在激发广大青年学生投身于质量品牌建设中,认真学习质量知识兴趣,了解掌握品牌建设要素,发挥青年学生的特殊优势,以一带十,以十带百,广泛宣传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和品牌保护知识,在全社会营造人人重视品牌、人人保护品牌的良好氛围。

西安科技大学在质量管理研究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和良好的传承,该校刘建生教授曾经荣获“全国推行全面质量管理管理30 周年卓越推进者”,近年来培养出一大批从事质量管理的优秀毕业生。

活动伊始,陕西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负责人向西安科技大学师生介绍了开展品牌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陕西省品牌建设的现状;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新平介绍了本院质量管理学科建设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师生们对质量提升、品牌建设方面的理念、知识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邹教授表示,“西安科技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始终秉承全流程的质量管理理念,着力打造有西科大特色的质量管理研究知名品牌,希望建立与市场监管部门的长期沟通机制,加强质量管理研究合作”。研究生于淮玉说“在我们研究生学习阶段,将会围绕产品、服务质量,深入研究质量政策、质量治理、质量基础设施等方面内容,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努力推动中国品牌走向全球”。(丹心 李戈)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