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周王市场监管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进农贸市场

2019-04-23 14:57: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宣传氛围,不断提高辖区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周王市场监管所联合溪口镇综治办、食安办、农委、城管、公安等相关部门,走进人流量大的农贸市场,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

一是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在人流量大的市场出入口张贴“扫黑除恶”海报。二是给经营户发放 “扫黑除恶”宣传知识单页,让经营户知晓关于“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普及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知识,增进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鼓励商户积极举报身边的黑恶势力,重点举报敲诈勒索、聚众滋事,侵害群众利益的各类“菜霸”“鱼霸”“肉霸”等黑恶势力,并让商户保存举报电话号码,积极维护商户自身的合法权利,一旦发现身边涉黑涉恶线索即可马上举报。三是通过在农贸市场设立法律服务咨询台,为摊贩经营户及广大群众宣传讲解“扫黑除恶”的知识和相关的法律知识,倾听群众诉求。四是向市场主办方了解了农贸市场上是否有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的现象,有无涉黑涉恶的情况,并告知市场管理方如遇到以上情况,应及时向扫黑除恶办举报。

此次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走进农贸市场活动,总共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4份,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页150余份,现场讲解普及“扫黑除恶”宣传知识19人次,确保每位经营户知晓“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活动,切实提高打击黑恶势力的精准度。 (秦芬)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