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高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讲党课

2019-04-18 18:02: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红旗渠精神给予我们的启示——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履行好市场监督管理神圣职责,在实际工作中弘扬和践行红旗渠精神!

高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学志同志,根据自己参加的“转作风、聚合力、促发展”第二期红旗渠精神专题培训班上学习心得,结合新时代新组合的市场监管工作,给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讲了一堂十分深刻、精彩的党课。

党课从下午2点开始到6点结束,首先观看了讲座《我们心目中的老书记》接受了实实在在的党性教育。

刘学志同志说,通过红旗渠三天现场实景教学,一步一步的走近红旗渠,了解红旗渠,认识红旗渠,真正感受红旗渠,追溯当年修渠的故事,心灵深处又一次受到强烈震撼,对新时期如何传承和弘扬红旗渠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启发。深深地感受到,红旗渠精神永不过时,在新的征程中,红旗渠精神依然是激发我们净化党性、纯洁品行的有力精神武器,依然是鼓舞我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依然是激励我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宝贵精神财富,红旗渠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大力弘扬和学习践行。

红旗渠工程是一项伟大的工程,红旗渠是在太行山上开凿出来的希望之渠,引来的是幸福之水。红旗渠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更是可以让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受益一生的精神,这种精神是一面指引方向永不褪色的旗帜!

刘学志同志指出,我们要弘扬红旗渠精神,把红旗渠精神的优秀传统熔铸到时代精神中去,融入到具体本职工作中,真正成为我们的精神支柱,成为干好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创新台阶。

刘学志同志要求,新机构新职责新定位,组织对我们寄予厚望,社会对我们充满期待,我们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于泰山。我们要以红旗渠精神为榜样,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拥有敢于担当重任的精神、拥有务实重干的作风和严守规矩纪律的政治定力,当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当好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当好安全底线的守护者,当好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当好高效监管的实践者,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马红霞 王晓锋)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