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太和县双浮市场监督管理所持续发力做好企业年报工作

2019-04-03 14:23: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8年度企业年报工作已经关键时期,为推动年报工作有序开展,提高市场主体年报申报率,太和县双浮市场监管所持续发力,加大力度督促企业加强年报,尽力做到能报尽报,年报队伍里不拉下一户。

一是明确专人负责。目前该所应参加2018年报企业442户,已报156户,年报率达到35%,鉴于目前工作进度较慢,对未年报企业实行定人定号销号制,做到一日一查看,随时跟进提醒。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针对个别企业认为年报截止到6月底,不急于年报的心理,所内人员耐心提醒市场主体尽早年报,以免后期扎堆影响进度,特别是把宣传着力点放在逾期未年报将会造成的不良后果上。对上年失联的企业,采取逐户上门查找的方式,指导其完成企业年报。

三是强化监管清理。加强对未年报市场主体的巡查力度,加大对查无下落市场主体的清理工作。对13家通过登记住所及电话无法联系并已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采取现场核查取证,村委会开具证明的方式,及时报送县局进入拟吊销程序。(马小宁)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