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收看全县落实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9-03-22 17:50: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22日,安徽省阜南县召开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工作视频推进会。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在局机关设立分会场,组织全体人员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阜南县委书记崔黎指出,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严强转”专项行动工作启动以来,县委县政府坚持以政治大事、头等要求、民生实事来对待,全县上下聚焦靶心,突出重点,多措并举,有力有序推进了两项工作向深入开展,但也要看到在少数单位和干部中还存在自我感觉太好、自我要求太低、自我约束太松、自我革命太少等薄弱环节和短板。对此,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站位讲看齐,时刻以敬畏之心对标对表问题清单,进一步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这一核心标准,真认账、真反思、真查摆、真整改,切实纠正贯彻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中存在的“温差、偏差、落差”,切实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表现最为突出的“多推虚浮”,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党和国家各项惠民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让贫困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会后,阜南市场监管局党组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尤其是崔黎书记的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更加重视、态度上更加坚决、措施上更加扎实、行动上更加自觉,紧紧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严强转”专项行动工作,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任务,聚焦整改落实,真正做到规矩严在经常、监督就在身边、作风转在实处。(陈明浩)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