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学习体会>>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周王市场监管所着力提升“学习强国”学习效应

2019-03-22 14:40: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初,自全国“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开展以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周王市场监管所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全所干部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增强学习实效。目前,该所共组织各类集体学习4次,开展学习讨论2次。

学习中,周王市场监管所按照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双提升的学习原则,科学筛选学习内容,广泛开展“学全部理论、精专业知识”学习活动,激发干部职工学习热情。将每周五下午定为集体“培训日”,结合“学习强国”法律专栏,加强业务基础知识、法律法规、岗位技能和新出台规范性文件的学习。

在加强“学习强国”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注重联系实际,采取实践指导、观摩交流、以案释法及召开学习讨论会等方式,真正把理论知识转化成指导实践的办法和提高服务质量的智慧,真正做到干部受教育、工作见成效,推动学习型标准化所的建设和学习型市场监管干部的培养。 (秦芬)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