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洛阳市老城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3·15消费维权活动

2019-03-18 17:07: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强化消费维权,改善消费环境,洛阳市老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这一主题, 3月15日,集中在唐宫路家电市场广场开展大型消费维权活动。

活动当天,该局工作人员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有关宣传资料,并为前来咨询的消费者耐心解答。实物样品展示台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纷纷驻足观看,饶有兴趣地听取现场工作人员讲解怎样识假辨假、如何掌握维权渠道等基本常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一位来现场咨询的消费者对自己购买的保健品到底治不治病产生了疑惑,当听完食药监工作人员的介绍后她才恍然大悟,后悔自己把保健品当成了药物购买食用。活动现场,辖区数十家名优企业和商家分别展示了各自的名优商品。通过系列宣传推广活动,使广大消费者增强了防骗维权能力,让生产经营者真正明白了讲信用才能够让消费者更放心,守规则才能够赢得市场的广泛信赖。

宣传活动期间,该局还派出特种设备监管人员对天堂明堂景区载客电梯进行了安全检查。上午11时30分,当接到区110联动办转来恒泰春天小区业主对小区5号楼电梯故障的诉求后,负责特种设备监管的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检查,利用中午时间进行了妥善处置。(姜开周)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