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太和县市场监管局组织燃气行业以及电梯维保单位开展3·15特种设备安全宣传

2019-03-15 18:50: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借力3·15宣传活动,太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燃气行业以及电梯维保单位进行3.15安全宣传,电梯在给你我带来方便的同时,安全问题也很重要,太和县各大电梯维保公司分别在大润发、文庙广场、县医院、宝业.城市绿苑、望和新城、皖北医院、银杏家园、乐邦.金地、玫瑰庄园、民安家园等各大小区及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设立了宣传台,宣传电梯安全知识,发放业主电梯安全用户手册。

在宣传现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及电梯维保人员就许多群众的电梯安全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利用漫画的形式向住户宣传安全乘用电梯的常识、普及应急救援基础知识以及自救知识,在电梯安全宣传现场,特设股负责人付军峰同志要求各大电梯维保公司要把电梯安全宣传当做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宣传的目的是让居民群众掌握在遇到电梯事故时如何进行自救的一些基本知识,引导广大居民文明乘梯,营造人人监督、人人参与宣传电梯安全知识的良好氛围。 燃气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不容小视。

在宣传现场燃气协会成员们向居民讲解了居民在用气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处理方法并提供现场咨询,同时还特别向居民们详细讲解了使用燃气如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事故。 借力此次宣传,让广大燃气销售企业、消费者以及电梯使用者在安全共建中有参与感,让群众把"安全意识"带回家,在全县形成良好的氛围。(王雪莹 付军峰)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