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陈洁到包头调研指导市场监管工作

2019-03-15 18:46: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4日,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陈洁,副局长张永强、阎同义一行8人来包头调研指导市场监管工作。包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丰、副秘书长郑元滨,市场监管局局长袁宏志、党组书记刘丽萍、副局长聂文等陪同调研。

陈书记一行先后深入包头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科研中心、包头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稀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包头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在技术机构调研时,陈洁书记与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市特检中心、质计所、稀土院日常工作情况,并实地考察了党建活动室、计量文化长廊、操作人员考试机房、专业实验室等。详细了解了包头市市场监管局独立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特种设备追溯系统“、企业质量提升一站式服务平台——“包检道”的具体功能和服务能力。

在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检验检测机构建设情况、项目能力、人员配备及服务经济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后,调研组对包头市的检验检测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包头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调研时,陈洁指出,广告产业试点园区是一个新生产物,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如能打造好这一产业,它将会成为自治区乃至西北地区的一大亮点,希望园区立足当地,整合资源,借助包头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建设把产业做大做强。

陈洁书记充分肯定包头市市场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具有较高素质的市场监管和检验检测队伍表示满意。勉励新的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要围绕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力争作出新的更大成绩。

陈洁书记要求,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市场监管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包头市乃至自治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刘丰副市长表示,感谢陈书记一行在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组建后,首选包头市调研指导市场监管工作,这是对包头市和包头市场监管工作的关心和厚爱。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市场监管部门的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尽快实现“队伍,理念、业务、情感“4个融合。市市场监管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民生为本、服务为要”的核心理念,牢牢把握“三大任务、五项建设”总体要求,着力构建以信用监管为核心的现代市场监管体系,全面提高工作水平,为我市乃至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张井)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