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贵池区乌沙市场监管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9-03-15 18:05: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推动消费维权社会共治,营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在第37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安徽贵池区乌沙市场监管所联合贵池区烟草专卖局乌沙专卖管理所组织开展“3·15”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的主题,通过电子屏幕宣传、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发宣传手册、受理投诉举报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消费维权途径、传授识假辨假小知识、讲解网络消费安全注意点,以此来提高消费者识假辨假、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并倡导经营户自觉提高诚信意识,履行法定义务,维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共接待消费者咨询50余次、播放宣传标语6条、讲解发放消费警示宣传手册110余份,同时执法人员还现场帮助消费者进行产品真假鉴别,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的消费维权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王琴)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