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贠亚明在平遥调研中药材市场

2019-03-13 14:58: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2日上午,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贠亚明带领政策法规处、办公室人员到平遥县专题调研中药材市场,主动对接、指导服务市场主体。平遥县政府副县长刘利平、市县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了解了平遥中医药产业示范园的发展规划和筹建情况,实地查看了平遥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旅游街,并同平遥晋伟中药材综合开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等进行座谈,就中药材市场发展进行研讨,听取基层一线的意见。

贠亚明指出,要利用我省作为中药材种植基地、旅游大省的优势,以种植环节科学化,生产环节规范化,交易环节现代化、国际化、互联网+为核心,开设中药材、农副产品生产基地、批发公司、展销超市,建设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电子交易平台等,形成“种加销、产学研、农工贸、康养游”线上线下一条龙的中药材生态全产业链,打造山西省中医药文化养生旅游基地。

贠亚明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人员要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发达地区改革创新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主动对接市场主体,了解掌握其在发展中的困难,加强政策指导,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更好促进中医药产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 (郝兴华)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