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永县启动食品药品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2019-03-12 15:16: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着力惩治食品药品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进一步深化全县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保持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平稳态势。3月11日,江永县食药工质局制定印发了《江永县食品药品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将从3月下旬开始,在全县范围开展为期9个月的食品药品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大整治活动。

本次大整治活动由县局执法大队牵头,各分局及各有关业务股室根据工作实际,统筹把握本辖区(本领域、本环节)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度。活动分为全面动员部署、企业自查自纠、集中督查整治和巩固提升四个阶段进行。

此次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涉及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和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各领域,将按照“隐患排查、分析研判、重点整治、督促检查”的工作程序,切实做到边排查、边研判、边整治、边督查。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的底线。

《实施方案》明确要求,全县食药工质系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正视存在问题,梳理风险隐患,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切实加以解决。要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正确对待当前机构改革工作,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要进一步建立监管长效机制,抓好问题整改。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结合本县实际,分门别类,对症下药。要进一步建立部门联动机制,建立食品药品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整体推进、信息共享、经验互通等工作联动机制,从而形成整治合力,确保机构改革期间各项工作稳定有序,确保全县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有效推进。(李道恒 何芳芳)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