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学习体会>>

宣城市宣州区周王市场监管所积极组织参加安徽干部在线教育学习活动

2019-03-07 14:43: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安徽干部教育在线通过提供丰富的教学内容、采取灵活的学习方式,为广大干部学员提供了一个符合自身需要的学习平台。今年以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周王市场监管所积极组织全所干部认真参加安徽省干部教育在线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本领。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学习目标。明确参加安徽干部在线教育学习活动的学习目的、任务和要求,安排专人对“干部在线学习”工作进行培训指导,规定每个学员年度学习50学分。

二是理论联系实际,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结合党风廉政、文明创建等实际工作,围绕学习促发展,确保学习有实效。通过在线收看和课程考试,进一步丰富了理论知识,提高了工作能力。如对党的理论政策学习,增强了理论素养,提高了思想认识,在工作中,能够更好地理解上级的指示和要求,提高工作执行力。

三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增强防腐拒变能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轻视、不能放松。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在源头上打牢清正廉洁的思想基础,增强防腐拒变能力,才能经受住各种风险和困难的考验。在工作中,我们要努力做到“四个防范”,“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时时从点滴入手,处处从小事做起,确保行为始终处于党纪国法的约束之中。

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平台通过提供丰富的教学内容、采取灵活的学习方式,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一个符合自身需要的学习平台。我们执法人员通过在线学习的方式,同时做到工学结合、学以致用,更快更好地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养,才能应对新形势下工作不断发展的需要。 (秦芬)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