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周王市场监管所推进企业年报公示工作初见成效

2019-02-28 15:45: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新春伊始,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周王市场监管所将企业年报工作作为开年全所工作的重中之重,起步就冲刺、开局即决战,统筹安排,明确责任、目标任务,确保企业信息公示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多角度推动年报工作。将业务工作与年报工作相结合,将年报工作渗透到全所各个条线、各项工作,发挥各业务条线的职能优势,做到业务工作必谈年报,服务企业必推年报。对外,充分发挥各乡镇食安办协管员、行业协会、乡镇四员队伍等人员对辖区市场主体熟悉的优势,共同做好年报催报工作,形成全社会共推年报工作合力。

二是全方位宣传年报工作。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网络、政务平台等媒体,农贸市场、商场超市、药店等LED显示屏以及各镇街社区村委会宣传栏,电话、手机短信和微信群等互联网+手段,形成全方位、立体式、多样性的强力宣传态势,全部发布年报提醒,把年报宣传工作延伸覆盖到每个角落、每个层面和每户企业商户,全面扩大年报的社会知悉度和参与度。

三是重服务指导年报工作。在所里登记窗口增设年报服务台、咨询专线,提供企业年报指导服务,做到指导一户、年报一户。在乡镇、专业市场、商超等市场主体相对集中的场地,安排专职人员现场集中年报服务。与辖区内地方政府的财政、农业,经信委等部门对接,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建立健全督导各类市场主体开展年报公示的长效工作机制。

目前,辖区内企业已年报55户,个体工商户已年报95户,推进工作初见成效。下一步,周王所将继续鼓足干劲,创新思维,创优服务,创实举措,坚决打赢2018年度年报公示工作主攻战。(秦芬)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